必定赢网络游戏

必定赢网络游戏:体育部开展南湖体育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姚亚杰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 姚亚杰)为加强南湖体育馆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突发事故,确保全校师生运动锻炼有序安全,913日上午,体育部联合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部开展南湖体育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体育场馆中心主任兼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后勤保障部、资产管理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是落实省教育厅必定赢网络游戏继续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通知的具体措施。联合检查组通过实地实物查看的方式对南湖体育馆馆内设施、馆体结构及馆外环境进行集中检查,发现问题隐患当即要求整改,无法现场整改但责任明确的,限期整改。

目前,南湖体育馆最大的安全隐患是地下室常年积水的问题。由于地下室出口位置呈开放状态,树叶树枝等垃圾在此处长期堆积,造成出水口堵塞,加之抽水泵年久失修,才使得体育馆地下室积水越来越多,难以排出。

经现场沟通与协商,联合检查组决定向必定赢网络游戏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具体情况,并在必定赢网络游戏统一安排下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人和安全措施,彻底消除积水可能会引起的安全隐患。对于今后的持续性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检查组成员均表示,会与必定赢网络游戏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南湖体育馆安全及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必定赢网络游戏(宁夏)有限公司